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中秋節快樂 !

2個星期的假期, 已經過料 ~
是時候, 回到學校了 ! T,T

禮拜, 拜一 & 拜二 ( 今天 )
都在趕著 folio !

好學生 >> 我 << 是這樣的 >__<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老師很絕情吶 !
拜三 就要交了 ! 討厭 ! ! !

不過, 也是本小姐自找的啦 ! >__<
放假2個禮拜, 都沉迷在偶像劇里 @@ hehe...

在學校, 拼命地 !

老師抄nota, 我做folio ^__^

不過, 朋友super 好 !
他抄完, 幫我抄. ( 暗笑著 )

放學回家, 看戲 ^__^
不過, 我也有做功課的哦 !

邊 看戲, 邊 做功課 =.=ll
= 三心兩意 !

花樣少年少女, 終於 看完啦 !
接下來, 有可能看 就想賴著你 ^^

Skippp... !

我的朋友超 lebih 的 >__<

有時問我們些無言的問題 ! 快被他炸死...

今天, 他問 : 1顆心, 有多少錢 ?
你們知道答案嗎 >?


答案 : 1億 ( 因為一心一意 ) 囧

嗚嗚嗚 ~

folio 啊 folio,
拜三, 我一定不能準時把你叫出去的 !
bcos, 我還沒做完 >__<


開心 ^__^ 開心 !

Bcos, my grandma 2moro want come pangkor !
My mood so happy now ^__^

So long time no have c hers lor ! ...
miss hers so muchhhhh ! ♥

哎喲 !

明天 9月22日, 就是 中秋節咯 !
也是弟弟的農曆生日 !

時間可真快呢 !
弟弟已經2歲嚕 !

在此祝大家,
中秋節快樂喲 ~ ♥

SEJ, GEO & KHB.
I want to overcome u !

I will study hard !
Dun want give my family disappointment ^__^

Like tis word : -
Our story has just begun ! ♥

come from 花樣少年少女
hehe ^__^

Finish already !
Thx 4 visit ^__^ ♥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你们好厉害啊!可以写那么多东西下去!
    请问一下怎样加朋友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... 抱歉呀.
   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