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兒童節 n 大掃除 ♥

Oppss.. ><
很久沒上來更新到吶.

No idea, No activities ..
怎樣寫噥 ?
所以 長時間沒更新 ><

04.11.2010 - 星期四

今天是小學兒童節

媽咪很遲才載我去啊 !
害我沒看到小敏跳舞 !

很不甘愿吶 !

去之前, 還跟她發了個脾氣 ><

在那兒 ♥
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- 可欣 ^^
當然還有 藕噠 dear 啦 - 雁羚

哇塞叻 ><
壞可欣 xD 竟然跟我比高吶.
因為我矮過她 ><

討厭臭弟弟的咯 !

誰抱他 他都要 !
唯有我 不要 T.T sad ..
我可是他大姐吶.

算了 ! 他不要我 更加好 ^^
不用我管他 ~ 哇卡卡 !

不懂 12 點多 還是 1 點多 ><
就結束了 ♥

那天 真的好高興 ^,6
因為遇到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 ♥

05.11.2010 - 星期五

09:40 a.m.
剛醒 ><

看戲下
上面子書 ♥

After that,
房間大掃除 ♥

哇塞叻 >__<

房間的灰塵 比我想象得更加糟糕 !!
弄得我一直 哈秋哈秋 !

垃圾 一大堆 ><
不要料的衣服也 一大堆 !

48 夠力. 哈哈

抹灰塵后,
直接去看 ' 學海 ' 去 ><

半途而廢的我 xDD

看完了 ♥ 再繼續. ^^

媽咪幫我 抹風扇 ><
妹妹抹衣櫥的灰塵.

又再來 半途而廢了 @@
看戲去 ♥ ( 夜市人生 )

看完了, 才繼續.

打掃乾淨 7788 了.

搬床回原位 ><

呼 ~ 呼 ~
好累呀 !!

沖凉去 ♥

沖好涼, 舒服 + 爽快 多了 ^^

Skippp ...

bek cek arh !!

妹妹的電腦 再次sot 了 ><
害我沒得玩 xdo 了啦 T.T

臭電腦 !!

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
突然很想 染頭髮 ><

但是 ..
我又怕頭髮壞掉去, 不能長 T.T

Haizz.. 氣死 !

如果真的染 ♥
我要染 pink colour. ^^
[ highlight 的啦. xD ]

Dear ♥ 你也要染bo ? >__<
o(∩_∩)o...哈哈

除了染頭髮 ><
我還想打多第三對耳洞吶. haha

突然 發喬起來了 @@

藕噠dear 也是一樣 ^^ wakaka ..

Dear ♥ 看到了不要打我吶 xDD.
o(∩_∩)o...哈哈

時間過到 48快 ..
倒數 14天 ♥ 就是年終假期噥. ^^

> < ... 哇咔咔 !






By -
Jing xiian ♥ 韓雨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