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發僑 化妝 =]

I come lur .. =]
Tis holiday so very very very boring .

every day at home d .

2010 年 ♥ 11 月 30 日

今天是 11月的 last day.
那表示 2010 年 只剩下 1个月噜.
也表示 放假剩 1个月了 =]

很想去旅行呀呀呀呀 !!!
走 shopping ♥ 買衣服 =] 哈哈

↑ ↑ ↑ ↑ 這是我最最最最想要的 . 哈哈

今天 遲起身 =] 12 : ++
bcos , 昨天太遲睡了 x=)

下午 ♥
跟親戚去吃東西.

我看到 我爸爸 [ Jing Qing ] 幫他媽媽做工吶.
哈哈 =)

吃完了 , 回家 ♥


哇塞叻 !!
真的是有夠 bek cek 的.

想用妹的電腦玩 sdo 的 ,
結果 開不到 5分鐘 ~ 就自動關機了 !!

沒辦法.

只好自己玩自己的電腦噜. =]

玩sdo時 ,
因為指甲過於長 =]
所以彈歌沒什麽順利 xDD 哈哈

skippp .. !!

晚上 ♥

玩電腦一半 , 打雷 o.0
趕快關掉所有插頭 x=)

過後就下雨了 ..

因為沒事做 ,
所以 ♥ 我們來化妝 =]

我幫妹化到一半 , 就她自己化了 ><
我呢 ?
當然是幫自己化啦 x=)

發僑 =]

化完後 , 咔嚓咔嚓的時間到嚕 xDD 哈哈


照片 ♥ 1

照片 ♥ 2

美麼 ? =]
自戀地說

卸妝后 ,
跟 妹 和 她朋友 打麻將 =]

還真的很爽下的 .
很久没玩了噜 !

超倒霉地說 , 我沒贏到半盤啊啊啊啊 !!
除了最後一盤 x=)

今天的時間過得蠻快的嘛 ..
12點多了 , 我還以為 10點多罷了吶 =]


現在的我 ♥ 好餓呀 =]
房間沒有東西 給我吃.

爸爸又在客廳 x=)
不敢出去找東西吃 . ><

算了啦 !!
不吃了 .. 當作減肥了啦 xDD

我決定了 ,
以後要帶食物進來房間吃了 =]
以免我肚子餓 o.0

o(∩_∩)o...哈哈

看過我的帖子的朋友 ,
謝謝你的拜訪唷 ♥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