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09.12 - 11.12 的 Melaka trip ♥

09.12.2010 - 星期四

凌晨 5 : 45 , 我已经起床噜 ><

冲凉 、洗脸 、换衣 , 统统都准备好噜。
在客厅等候。

老天不作美 , 竟然下雨 !!
而且还越下越大呐 =.=||

skipppp !!!

坐巴士时 , 超惨的啦喂 !!
穿短裤 , 冷到半死 ><

结果被妈咪说 活该 ><
臭妈咪来的 xD

午餐 ♥ 到怡保一家点心店解决

偷偷跟你们说东西哦 、那里的点心超不好吃的 !!
不合我胃口、吃了都想吐 >__<

在巴士 、闷闷闷 !!
听歌 , 睡觉 ----- 只能这样了 ><

做了这么久的巴士 , 终于到了马六甲噜 !!

先走 shopping =]
在shopping , 只买到 娃娃鞋 罢了 .

[ 忘了拍起来了 >< 嘻嘻 ]

晚餐在 日本料理 吃 .

我吃 鸡扒 , 蛮好吃的唷 =]
鱼扒 , 更加赞 !!

鸡扒

鱼扒

吃完后 ♥ 前往别墅的路去 .

到别墅时 , 将近 1 :++ 才到叻 = =
因为巴士司机 不会路 、 再加上我们一直迷路 ! 惨 !!

冲好凉 、吃个杯面 、就睡觉噜 ♥

10.12.2010 - 星期五

早上 冲凉 , 早餐 = 杯面 ><

7早8早 就站在别墅前面等车了 .
等到喂蚊子 =]

车终于来噜 ! 上车 .

A - famosa 动物 park 先 .

我拍到一些些照片而已 =,=

羊 ><

我们喂这只羊吃 爆米花 ><
它竟然吃呐 =]

这只马 ♥ 很可爱 .
它同一个栏的 , 他最可爱了 ^^

眼睛大大 、羡慕它 =] 哈哈

然后走走走 .....

去骑大象 >< 哈哈
超恐怖的 xDD

摇来摇去 @@ 晕

Then 那儿解决午餐 ♥

Wu Hooo !!!!

我们最最最最想到地方 终于到噜 ♥ 哈哈
就是 ____ 水上乐园啦 =] 咔咔

跟 ' 姐姐们 ' 一起去玩 ><

去玩 4个人一起坐在游泳圈里滑下来的 ~
哇 o.0 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 !!

差点飞掉去 、幸好我捉紧紧 ^^

再去玩 个人滑的 , 滑到一半 , 卡住 >< 下衰咯 ! 哈哈
下来的时候更下衰 =.=||

跌下来 不够高 , 整个人跌下去 被人笑 @@ 没脸去料 !

过一阵子 、没换衣服就要回别墅了。

回之前、等车来 ..
拍一个骆驼 ><

像 Ambank 的骆驼扑满吗 ? =]
哈哈哈 ~

在别墅 又再游多一次 ! 瓦咔咔
爽啦喂 ^^


我爸爸都下来玩了 >< 哈哈
弟弟也有玩 ~ haha

没想到 我爸爸会游泳的哦 =]

我爸爸跳水的时候 、最最最好笑的 !
他做一个样子像跳水选手这样跳下来 =] 哪里知道是蹲下来跳 炸到 !!

游一阵子了 、换衣噜 .
因为要去 cowboy town 了 !




只去一下 、就去吃晚餐了 !

再次迷路 =] 一拖就拖到 2个小时去。

吃饱后 ♥ 去马六甲老街买东西 ^^

我一直吵着妈咪买东西给我 =] 可是她吝啬 ! 不买给我 xD

我买了 6个眼罩 、在巴士就完了 =]


> 我的 < 可爱厚 ? 咔咔

还有一个 钥匙圈 ♥




11.12.2010 - 星期六

今天回家噜 !

爸爸妈咪 一早就回了 。

早上 依旧杯面 =]

先逛shopping 再回家 !

在shopping 买了
弟弟的衣服 、小敏的衣服 、我的衣服 、妈咪的衣服。

看看这张 ^^
跟电话图片一样样的 ♥ 超爱 ! 哈哈

在shopping 又再买 =] 很可爱 !

After that , 吃午餐 .

我吃 咖喱面 和 喝 小麦草 .
它的小麦草 像沙冰这样 、好喝 !


逛完 ♥ 上巴士 准备回家噜 !

上巴士 、我哭呐 ><
我也不懂做么事哭的 !

可能是关于某些事瓜 ~

依然在巴士上睡着了 ♥

晚上 8 : ++ 终于到 manjung 了 !
9 : ++ 这样 包船回Pangkor .

晚餐 = Burger ♥

一整天好累 、睡着了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