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冬至快樂唷 ! ^^

要開學嚕 ! 你們開心麼 ?
我不開心吶 =]

又要讀書咯 .

開學就 14歲 - form 2 咯。

時間過得好快厚 ! 真後悔沒好好把握呢 xDD
後悔沒用 、我知道 咔咔 !

好舍不得假期 ♥
好不容易等到你的到來、現在又快要走了也 .

舍不得 T.T

又要等多1年嚕 ! .....


21.12.2010 @ 星期二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
怎么 hotlink 沒線呀呀呀呀呀呀呀 !!

氣死了 o.0

今天是 阿yan的生日哦 ^___^
在這裡 ,
祝你生日快樂呀 ! ^^

本來昨天已經計劃好跟yan去KFC慶祝噠 ..
怎知計劃泡湯 =]
主角的爸媽不給去 !

沒辦法、我們幾個自己去咯 ..

本來說 1點去的 =]
哪裡知道 .... 美璇遲來了 ! 哈哈
( 遲去也無所謂的啦 )

媽咪載送我們去碼頭后 , 就準備坐船過海了 !

!

船差不多要走時、媽咪來一通電話 !
原來是 靖欣 要去。

她到達碼頭時、船就剛走了 ><
好衰 xDD

沒辦法了 , 他自己乘坐船過去找我們咯 ..

skipppp .. !

我們自己走去 KFC 那、遇到了幾位朋友 =]

肚子餓了 >___< 叫東西吃 .

說到叫東西、我真的快暈掉了 ! 哈哈哈哈 !!!

我叫完我的食物后、又叫多2次 =]
因為幫 Jing Qing 和 美璇 叫 ><

原因 : 他們不會說 o.0 炸死我 !

skipppp .... !


本來吃完後、就要回家料的 =]

結果阿高一直說走 shopping !
沒辦法、我們也很想去 所以一起去咯 ..

找 taxi .... 找 taxi .....

..... ..... ... .. !

不過 , 很不爽哦 !
那個死的士佬的臉 臭到半死 ! 看到都討厭啊 !!!!

早知道這樣、我們就別去了 ! !!


The Store ♥
我、妹、欣、璇 , 都買差不多類似的水瓶 ^^
顏色不一樣罷了。

我 - 白色
琦 - 灰色
欣 - 紫色
璇 - 藍色

還有買了個 瑜敬的禮物。


過後 ♥ 回家 .

我跟阿欣先下車、bcos 我們要買KFC回去給家人 =]
很有孝心叻 xDD

過後 明仕來KFC找我們 >___<
他好厲害、知道我們在那邊 !

Then 回 jetty.

看到我妹他們、原來是 5:15 p.m. 的船。
幸好美璇打電話給老闆娘說聲 , 不然可能中罵咯 ! >96<

上船、吹那個海風、頭髮亂七八糟 =.=||

其他的 沒力說了 !
Skipppp ... !!


晚上 ♥
欣、慶、仕 來找我。
兜風 =]

找地方喝茶 找 找 找 !
最後找到原本我們說的地方 ~.~

nvm .. 他們的摩托油很多 xD

過後下雨、各自回家咯 ♥



最近都在 ♥ 面子書 ♥ 度過 。
不然都不懂要幹嘛呢 !

這幾天晚上 嚴重失眠 ! 嗚嗚嗚嗚 ..
害我沒辦法補眠吶 x=)


過 12點咯 ~ 22.12.2010 咯 !

祝你們 冬至快樂唷 ! ^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