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30 和 31 日 ♥♥♥

只拍到一張 >_____< 嘻嘻嘻。
不大美唷 ^^


30.12.2010 - 星期四

跟弟弟美圖拍拍 =] haha !
超搞笑的也 =] 嘻嘻


第一張 ♥♥
跟弟弟的 ^^


第二張 ♥♥
弟弟跑來親我唷 ^______^


第三張 ♥♥♥♥

這張超好笑的 =] 哈哈哈 !
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___________ 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
YaBBy !
去怡保 去怡保喔 .. 嘻嘻。


31.12.2010 - 星期五

本來 7:00 am 的鬧鐘 被我延遲到 7:30 am . 咔咔

因為我很累 T.T 昨晚才睡 3個小時++而已叻 !

一大早起來就沖凉嚕 =]
沖到很久下 , 給媽咪念了才肯出來。哈哈

沖熱水很爽很舒服 、所以越沖越久囖。


等全部人都好了 , 就去吃早餐。呵呵呵
7早8早就吃 Tom yam maggie 面 , 我的胃辛苦了 >_____<

After that , go jetty Marina island .

說真的 ==
我在 Pangkor島 住這么久、還真第一次去那兒的叻 =] 嘻嘻嘻
[ 別笑我唷 ]


先去看叔婆太和叔公太 , 可惜 =]
阿姨們都不在。哈哈

叔公太瘦了好多咯。
腳也受傷 T.T

拍了一張媽咪以前的家 ♥

變到這樣去料咯 >____<


然後再去姑婆那兒 , 姑婆瘦了超多。
好瘦 , 好小隻啊啊啊 !!

然後就亂走去Ipoh Parage.

走 ______ .

結果迷路料 =]

沒辦法 、下車問路人。
幸好有好心人給我們帶路唷 ^_____^

終於到了Ipoh Parage 了 =]

找位parking ........

先吃東西 , 再來走。


爸爸買他的衣服先 , 呵呵。
過後再買我們的衣服。

先去一家商店 _______ ,
我們買了 :

眼睫毛 × 2
hiao婆的我 , 嘻嘻。

耳環 ^^

手機吊飾 ><

媽咪和妹妹也買了很多下 >_____<


然後 、去衣服店。
我買了一條長褲 、衣服 、外套。
妹妹買了一條長褲而已 =]

再去一個商店。

我買了2個書包 ^_____^
1個的 , 1個雁羚

我的白色 ^_____^


雁羚褐色 ^______^

美嚒 ? 嘻嘻


5點鐘了 , 就回家嚕。

回家途中 , 爸爸說了個笑話。笑死我們 xDD

他說他買整套白色 , 是白馬王子 ! 哈哈
是我媽咪的白馬王子 _____ 笑到我們頂不順也 ~


車走了一半 、就睡覺嚕 >_____<
因為走累了 T.T

起來的時候 , 已經到了lumut .
吃 麥當勞 先 ______  呵呵

話說回來 , 麥當勞 開那么久我今天才第一次去也 ^^ 呵呵 !

媽咪爸爸吃burger , 我和妹妹們吃薯條 N nurger

麥當勞 的 nurgeryummy 下唷 =] 嘻嘻


然後 , 回去了 Marina island .
因為車parking在那。

8:00 pm 的船 ♥


skipppppppppp .... !

今天雖然很高興 ^_________ ^
但是我很心疼 T.T

因為去到別人的家or店 、人家都會說 : 琦是最大 , 我是第二。
氣死掉呀呀呀呀 !! 55


不過表緊 ^_____^
看起來我比較年輕啦 、 哈哈哈哈哈 !


今天是12月的最後一天 、也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唷 !
舍不得 T.T

今天的明天就是明年嚕。
時間過得super快也 ><

過多2天 , 就要開學囖。


在這裡祝大家
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! ♥♥♥
嘻嘻嘻 _______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