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♥ Ipoh

好久沒更新了哦 ^_____________^

現在來更新嚕 !

15.01.2011 - 日

去過海。

Tesco

剛開、打算去逛逛看看。

一進去 , 就買了 2瓶 指甲油 xDD


上樓去。

買了 :

耳環 × 2
鑼鼓 ( 弟弟打的 )
鎖匙圈 ( 給小敏的 )

有些被我遺忘了 x=)

當天沒紙袋 =] 害我拿著鑼鼓整街走 、下衰


Billion

上文具部

為了一個鑼鼓
去買了一個美的紙袋 哈

這次沒去一口價了。
懶惰走路 哈哈

The Store

吃個東西 、去日升 、再去The Store .

日升的衣服 不合我意
so 省錢 、沒買。

進 The Store , 一樣去文具部。

然後再下樓買 vitagen、chocolate .


skippppp ... !


這次的shopping 、用比較少錢。
還剩很多呢 呵呵


20.01.2011 - 四

去Ipoh shopping .

其他的skip到完 ><


Jusco

去那邊走走走 ><

在那邊超好笑的啦
上電梯去樓上、結果發現是car park來的 =.=|| 下衰 xDD


Popular - 買書。

本來要買小說 & 哥妹倆的
朋友說有了 、那我不必買了咯 @@

買了一本童話故事書 給妹妹 >__________<
因為我看在她這么可憐 及 這么好心的份上。哈、


Then 就去找快餐店坐下來休息 x=)

過後又繼續走了。


Skippppp .. !


女人街

那邊裡面真的好多女人衣 ><

不過我們都沒買到。
只買弟弟的衣 、超可愛的啦 ! 哈哈

過後就等巴士來接我們到下一站


Ipoh Parage

這是我們等半天想要去的地方了 xD .

一進去就上到最最最頂樓。

看到好多男生的衣服 超贊的說啦。

如果我是男生 、我肯定會買的 ! haha

跟瑜敬表姐走去。

看到了Domo衣也 ♥
我、妹、瑜敬 都買 很喜歡 ♥♥

我買了 2件 、呵呵

在那個地方 我們足足有繞了4/5圈瓜 @@ 咔、

過後下樓去。

走來走去 、都沒喜歡的衣。
又上回樓了 >_________<

有再買 、啦啦啦

買號碼的衣 、
我們買 1、2、3、4、10號。哈哈

我和妹還買了長袖衣 `` 很美下啦
我也買了一條 白色短褲

接下來就下樓去了。

Marrybrown 喝水 x=]

找出來的路 找不到 =.=||
過後才找到叻 .


上巴士后 、個個都很累 =]


skippppp .. !


回到家 、好慘

停電 、我又只吃杯面 `` 太可憐了唄 ? xDD

還全身痛到完咯。
發冷 x=) 神經病的>我<


Ipoh Shopping 就這樣結束。


阿高很bek cek =] 哈哈

因為他媽媽說 : 你不早說是坐bas , 不然你都可以去 =.=||
他氣到半命呀 haha

* 沒照片。嘻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