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無奈 ♥

抱歉蛤 x=)
因為懶惰 、所以延遲到現在。


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、
每條大街小巷 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 ^ ^




新年到嚕 ! 有開心嚒 ?


我吶 x=) 是半開心 半傷心啦 T^T




30晚 ♥ 020211

一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光吶、
親戚們又很少回來的 T.T

難得有機會 聚聚下 ^ ^

這天穿 DOMO ♥ 衣 ^ ^ 哈哈



晚上 ♥

很遲才睡 = =
因為幫媽咪拜神 順便看放煙花 ^ ^

爸爸在我們家附近放一次
姑丈在阿嫲家放一次 、哈


初一 ♥ 030211

我要說 :
我是由此一來 第一次新年初一這么遲醒的 ==

本來0645 AM 已經醒鳥 > <
因為某些原因 再加上下雨 有繼續呼呼大睡


不懂幾點 、才醒 = =

起來 打扮打扮 , 今天有化妝唷 ^ ^
給你看看照片吶 ♥

還沒幫頭髮 、嘻

再來 ^ ^

綁好頭髮 、已經在阿嫲家鳥 嘻嘻嘻

除了自己的自戀照 、還有跟媽咪的。

像臉嗎 ? 哈哈哈

我確實很 + 瞇瞇眼


喜歡跟妹妹的這張唷 ♥

* 一些些忽略掉 。不然很多吶 ==
還有些事情被我遺忘了


初二 ♥ 040211

也是很遲起來的一天 、哈哈
起來 、做同樣的事情。


最最最最愛這張 ♥



一些些 FB 有 x=) 懶惰放了、


3姐妹 ^ ^ 呵呵


省略太多了 x=) 沒什麽心情寫。


初四 - 060211 / 初五 - 070211



在短短的兩天 、我同時傷害了2個人 !
我恨我自己、

在學校 想了很久 。
也問了朋友的意見

我的結論就是這樣 /\

與其要選擇一個人 但有要傷害一個人
我不如兩個都不選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或許是錯的

我選擇自殘 , 不是因為好玩。
而是我想這樣應該能解除我心裡一些些的痛 & 煩 吧 ?

或許你們都說我很傻 還是很笨、
對 ! 我的確很笨很傻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說 、也不想了,


這次 我學會了
以後做任何事情 必須 三思而後行 !

楊靜賢 、加油 !

不要再踏入愛情的邊線了。
不要了 、怕了 、


初三 ♥ 050211
初六 ♥ 080211


幸好紅包錢算多錢 x=) 哈哈、
賭博也算贏多下 、啊哈哈

就用照片來做 結束 唄、

我不是很愛笑去 /.\

傻了 x=) 我的確傻了 ==


希望你們的新年會是個很快樂的、
不要像我 ^ ^


新年快樂 !
Happy New Year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