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TMD Sejarah x=)

有夠久沒上來更新了 =.=||


別怪我 ,是我沒東西寫。


22032011 @ 星期二

在學校 心情超失落的說 :'(

TMD Sejarah 不及格嗯 ~~~~(>_<)~~~~
3x% 無所謂
竟然給我拿到 28% , Oh No !

朋友 , 我們倆好可憐唄 x=)
Sejarah 考到那麼的差 、真悲哀嗯。

除此之外 ,原本好好的時間表竟然換掉 !
悲哀呀 /(ㄒoㄒ)/~~

還有還有 ,我只是好心想讓朋友開心嘛 = . =
怎知 ? 中罵 (╰_╯)#


極衰一下厚 ? ╮(╯_╰)╭ 無奈



美術節 老師叫我們畫類似動漫的 = = 挑戰我們。

過我不怕嗯 ^ ^ 因為我有一位超厲害的朋友 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幫我畫 畫到很美嗯 ~ 超愛的說 ❤

* 糟糕 ,我開始依賴她了 = = 慘


Skippp ____ 跳過

前一天還是前幾天 > < 跟弟弟拍了一張我超滿意的照片嗯


親親的 ❤


好看嚒 ? 嘻嘻

喜歡的話 ,按進去 這網址 按個贊唄 ❤
如果您已經按了 那就感激不盡咯 ~ O(∩_∩)O~呵呵



是不是我多心了 ?
覺得朋友們都不愛怎樣參我了。

是我多心 還是真的呢 (⊙_⊙) ??



不寫了嗯 ❤ 感謝您的觀賞唷 ^ ^


心清靜時 , 我不覺得舒服。
因為 _________ 我寂寞就會胡思亂想 ❤



請稍等下一次的帖子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