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人生第一次戴lens ❤


會看得出我戴lens嗎 >?<



01042011 @ 星期五

愚人節唷 \(^o^)/

有沒有被朋友騙到呀 ? haha
我就有 > <

= 我朋友 竟然特地來到我班敲門叫我出去 再告訴我:做麼事 >?<
氣到我、啊哈哈哈


晚上 ♥
跟朋友出去兜風 \(^o^)/

真是 兜風驚魂 ( ⊙ o ⊙ )啊!

途中 遇到警察 ><
嚇到我和我朋友全身抖 、囧

越過警察 幸好還沒捉車 =.=||
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囖



02032011 @ 星期六

這天 我簡單地說 x=)


出門前 拍拍嗯、
超滿意這張照片的 ❤

今天有打扮打扮嗯 ><
因為要出席爺爺的生日

表弟還真可愛 ><
大人們舉起杯喊 " yum ............... seng " ( 乾杯意思 )
他也跟著舉起杯 喊 、哈哈



04042011 @ 星期一

補習回家 發喬 x=)

這次不是化妝 > , < 而是人生第一次戴lens .

 
因為是初次 所以我請了我老媽子幫幫忙 ><

我老媽子幫我戴到有些 bek cek x=)
因為我一直關眼睛 、嘻嘻

我也不曉得為啥 ? 也許是自然反應囖 = m =

過後終於戴進了 ><


呵呵呵 >< 我老媽子也想要買來戴
hiao到 .... 哈哈哈

其實 , 戴lens還挺麻煩的、
一個不小心 就會傷害到眼睛了 = m =

要保護 !

戴上lens 後 , 我不得不承認我沒戴之前的眼睛比較小了 >.<
狂我還整天跟朋友強詞奪理 說我眼睛很大 o.0


最近迷上了 ( 冒險小虎隊 ) 的書 ❤
這兩天一共借了17本 x=)

我還真厲害看也 自戀地說


寫到這裡為止囖 ♥

我的部落還真無聊呢 ><
不知您有沒有興趣看嘞 =?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