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簡短的一篇 ♥

Smile every day ^/<



13042011 @ 星期三


今天體育節 打籃球 x=)、

打到汗流浹背 ⊙﹏⊙


就在我要去帶球時 不小心弄到朋友跌倒 > < 糊塗 !

扶她去洗傷口 再去找老師擦藥。
跑上跑下 跑到我心都怦怦跳 =]

見她沒事了 我才放心下 \(^o^)/~


說:對不起蛤 >< ♥


今天 check 牙齒 x=)

不擔心 、不怕被拔牙 還是什麽的 =.=''

我發現了去年檢查牙齒竟然在 19970623 . 什麽日子jek ?
當然是我生日囖`` 我都不知道是不知道還是忘了 +_+ 暈


下午 課外活動 ╮(╯﹏╰)╭

爬樓梯上來上去幾次去 =3=

因為 一下子說有課外活動 一下子說沒有 =目
害我上到回家腳痛囖 ` KNS

算了 ,當做運動 xDD


放學 ,排了超久的隊 ( ⊙ o ⊙ ) !

閒著無聊 = =
那拿水罐打朋友的頭 結果自作自受 被打回 o.0

好痛呀 !! ><


回家了 =m= 吹冷氣
爽極了、


- = - = - = - = - = - = - = - = - = - = -


對不起 ,我破壞了你美好的回憶。
對不起 ,我傷害了你那麼深。

除了對不起 我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我妹說 我對愛情很殘忍 很狠心、
如果不狠心 就會讓人越陷越深的 我不想這樣。

隨便大家怎麼想我是怎樣的人好了 我不在意。


沒有我 你會更好。♥



好了 停筆。

簡短的一篇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