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瞬間 ;徹底失望了 ♥

我哭了。

我好無助 好無奈 ...


朋友不理我 也算了 、
連家人也這樣罵我 怪我 。

到底想我怎樣啊 ?!


從來沒人知道我的感受 沒人能體會

沒人 !


無緣無故也會被罵的


我想說好久了;

妹妹發脾氣 你沒出聲
我呢 ? 你就說我 !

我每次都告訴自己 ,因為她是妹妹 我不計較

一次又一次、、、、

是不是因為他比較兇 就不敢說他呀 !
是不是我好欺負 所以就可以說我 !


我不是那種很堅強的人啊
我不是那種能一個人生活的人。



朋友 ? 能稱得上嗎 ?

只是把我當成利用品嗎 >?
在需要我的時候 才來用我嗎 ?

如果是 我無言 ;那你就繼續用吧。


我羡慕別人有個與他志同道合的朋友 !

同一樣的想法 同一樣的心態 同一樣的 ... 等等


爲什麽我沒有呢 ? 還是認命吧、



一直原來自己很幸福的我 ;現在徹底的失望了。/broken heart

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。


還是別怨天尤人 ,一切都是自己太天真。❤、、




我需要的是什麽 ?
家人 - 我需要的只是關心 、疼愛 。並不是責駡
朋友 - 我需要的只是真心 、安慰 。並不是利用 、背叛

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