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母親節快樂 ❤

Opps >< 我知道我拖延了很久。


原諒我 、因為我要補習 有時又懶惰 xDD




第一次 自己戴上LENS的唷 \(^o^)/~



30 04 2011 - 星期六


可以說最匆忙的一天 =3=




中午 去看電影嚕 !


去之前 ,朋友在等我 我在慢慢享用我的早餐 >< 極壞一下的我




先在 THE STORE 逛逛下 買爸媽吩咐的東西 = =

買了的東西 我很聰明 o(≧v≦)o~~
讓朋友拿 、啊哈哈



過後 我們用走的去 CINEMA ! ( 夠可憐啊 =.= )


穿娃娃鞋 腳走到好痛嗯 ><




終於到了 -3-
買票 ♥ 、買吃的喝的 — !


到鐘了 ,進裏面去。


因為我是第一次進 SITIAWAN の CINEMA
所以剛開始進去時 ,以為進錯了 = =


原因:前面廣告是英文戲 、我們以為是播放那戲 :p
有夠下衰的 o(╯□╰)o 囧


原本想看 鬼也笑 , 結果 下映鳥 -3-
就看了 倩女幽魂


蠻不錯看的吶 \(^o^)/


劇情有搞笑 、有感觸 、有恐怖


在裡邊蠻冷的 ~~o(>_<)o ~~
幸虧有帶JACKET ,阿不然我會變冰。


午餐 ❤ TESCO 解決。


因為待會晚上有節目 早回去 ><


SKIPPP


晚上時間 O(∩_∩)O~~
準備好 去看‘邦咯之星’許鵬傑


我沒聽過這名字也 = =


去那 ;超不爽的說 ! (#‵′)靠
位子被搶 ( ‵o′)凸


蠻有趣的是 :演唱一半 ......... 停電 (⊙o⊙)!
掃興啦我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回家去 ❤ 累透了、




02 05 2011 - 星期一

沒讀書的星期一 (ˇˍˇ)


跳去 中午


中午 去遊泳 ↖(^ω^)↗ 哈哈

原本很興奮的臉 ,一到海邊 臉馬上苦去 O__O"…

因為海水漲潮 (~ o ~)~zZ
玩到不是很開心jek ==


03 05 2011 - - - 06 05 2011

都沒什麼上到課的吶 ><

要考試囖 、可是書 我都沒碰到 /.\ 完了 !

SEJ , KHB ..... 我頂完蛋的囖、
因為我都不明白在說啥 =目


星期六

我看到了一個短片 o.0


哇 ! (#‵′)靠

剪人家的頭髮 又打人 、我靠( ‵o′)凸

不爽噥 ______________ !



得空過度 ><
反上了 2009 , 2010 和 2011 的照片看

我合起來了其中這3年來的每一張 ❤


有乜變到啊 ? \(^o^)/~ 哈哈哈



08 05 2011 - 星期日

喺母親節 也喺我小妹和好朋友的生日 ❤

媽咪 ,我愛你。
母親節快樂呀 \(^o^)/~

臭小敏 ,生日快樂 ><
親愛的彤小姐 ,生日快樂啦 O(∩_∩)O~


我跟了學校 買康乃馨送給媽媽 ❤

有孝心吧我 ?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祝全天下的媽媽 :母親節快樂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