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放假囖 !! ♥

嘿 \(^o^)/ 我上來嚕


來個新照 ♥


這是什麽嘴( ⊙ o ⊙ )啊!哈哈


終於考完試咯
也終於放假咯

可是 我不知道假期裡要幹啥也 ?
沒得去旅行 T.T

不過也許可以去IPOH逛街 (+﹏+)~


22.5.2011

My fren 's BIRTHDAY ! ^^

去‘洋山’跟他慶祝。


美女在下 \(^o^)/

今日壽星 O(∩_∩)O哈哈~


吹蠟燭后

咬蠟燭 woo hoo ...... !!


過後 ♥ 等媽咪載回家

媽咪來了 ,我看著媽咪的車 跟朋友說:
不是我媽媽來的 = =

結果 o(╯□╰)o

然後跟朋友去兜風 ~

過後回家 (媽咪打電話來了)

又出去 - 幫爸爸買面
OH NO !
那時很遲囖 ~


不知為啥
那晚 ♥ 我哭了

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真的

很好笑吧 ?
哭了 還能拍照的wor >< 哈哈


HOHOHO ! ^^

最近迷上了NICHKHUN
帥到翻啊啊啊啊啊啊 !! ↖(^ω^)↗

KHUNTORIA 很配嗯
可惜不是真情侶 o(︶︿︶)o唉



SWEET (~﹃~) ♥


連續幾天都一直睡午覺 (~ o ~)~zZ
因為累的關係吧 = =

天天超過半夜12點才睡 熊貓眼越來越嚴重咯 o.O


皮膚黑了 、臉糟糕 =0= 、肥掉了
十分慘 !OH NO !!


我的藝術 \(^o^)/

很難看厚 = =

還沒塗上去時 是美美的
結果給我毀了 o.O



在此 ~\(≧▽≦)/~
祝大家 假期愉快嗯


簡單的結束 ♥



假期有啥趣事 我會上來報到的 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