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連續3天碰水 ♥

Hello :)



兩個星期的假期 如何呀 ? :D


我過得 還好罷了 :(
類似宅女生活 xD




06 06 2011 @ Monday

外婆今天要回去了 /.\


跟表妹一起去LUMUT巴士站陪外婆等待巴士到來 :'(


我很孝順的 :D




媽咪給了RM22 :)
我全都用光 ><


RM12 = 船票 2人
RM10 = 零食 xD


那邊還有 WI - FI 哦 :O
有的上網 O(∩_∩)O~~Happy !


不過厚 =0= 也很dulan的一下
一直斷線 o(╯□╰)o


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多 , 到了 3:30 PM /.\
外婆要上巴士了 :'(


突然想唱一首歌 : 依依不捨 ~~ 捨不得 ~~~~(>_<)~~~~


走去碼頭途中 o.O
哈哈哈哈哈 !! 表妹的鞋子給我踏斷了 \(^o^)/




過後上船了 >o<
上船的樓上吹海風 3:)


還拍照 ↖(^ω^)↗


船走了 , 還再拍 haha



Taken By WEIWEI TEOH :)




晚上 ♥


Coco Bar 唱歌 :P


還喝酒唄 ><
喝算多杯啦 、臉很紅




將近 1:00AM ! 才回家
凌晨料 ><


回家躺在床上 ,房間關暗暗 :S
跟表妹在做麼 ?


= 唱歌 :P 兩個瘋婆


不知不覺 ~ 睡著了 (~ o ~)~zZ


08 06 2011 @ Wednesday

去遊泳 ↖(^ω^)↗

要求很多天了 o.o
今天終於能去了

但是要付出代價 >< 幫媽咪做家務先

我 = 收拾 、洗碗
表妹 = 掃地
妹(琦) = 抹地


Oh Yeah ! ♥
去遊泳咯 :D 雖然才下午。

去到海邊嘞 ~ 不是先下水的 ><
拍照先的 :)

來一張我的 :目



再來 :)


超喜歡今天的海 :P

很清澈 ~ 很舒服的感覺 ^_^


話說回來 ><
我一直說游泳 游泳

其實 , 我不會的 o.o 玩水就有我的份 xDD



兩個小鬼 :)



可愛嗎 ? o.o
很喜歡這張啦 :)


After That ---

朋友來了 o(︶︿︶)o

來欺負我們的 :S

拉我們去海比較深處那邊 :@
幸好我打水‘飄’回來 o(╯□╰)o


3:30 PM _______ Back Home ♥



Jx. 賢 ♥ :)



在水中拍 =0= 真不怕死

電話掉下去 , 我一定厚 心疼96


期待明早 ♥ 又游泳 :)


09 06 2011 @ Thursday


連續兩天 跟海見面 ♥ :)

原本今早swimming的
換去下午 :P

這次跟昨天不一樣 \(^o^)/

今天玩MOTORBOAT , 懂 ? ><

駕駛者 = 姑丈 =
是他載我們的

姑姑呀 ~ 妹妹呀 ~ 表弟呀 ~
都有坐 =0=

偏偏是我和我表妹坐時 , 中招 ! ><

應該是因為轉彎時太快 , 很不平衡 :s
3個人翻下去 ~~~~(>_<)~~~~

我們兩個大番薯 不會遊泳 ==
幸好姑丈會 ╮(╯_╰)╭ 呼 ~
但是被我們拉住 ><

結果 , 2條魚不會遊泳 變成 → 3條魚不會去 haha

THEN ♥

旁邊經過的都喊 SOS (+﹏+)~狂暈

姑丈自己游上船1st , 我們倆捉住船 ==
當時的心情十分怕 T.T

可是 -3- 怕了 還會一直笑的 o(╯□╰)o

表妹突然說 :
" 我不想死啊 " , 現在回想起 真的是厚....... hahahaha !

過後一個一個慢慢被拉上船去 :)

( ⊙ o ⊙ )啊!
真的是差那麼一點點 , 就見不到今日的日落了 :'(
跌入大海的懷抱 , 不好受 :@

我姑姑 , 媽咪 , 嬸嬸 還問我 : 爽不爽啊 == walao eh !
我媽咪說 : 我們談天一半 == 就不見人料
( 沒良心的她 ! T.T
自己的女兒已經跌下去 差點回不來了 還說出這種話 啊啊啊啊啊 !! )

我也說 : ' 如果真的是DIE料 , 我過不料今年的生日了 555 '
咪說我傻的 >< 哈哈


過後沒玩了 >o< "游泳"

弟弟sibehhh 大膽 , 自己越去就越深 - 不怕死

等媽咪買回來的 burger ♥ 也sibehhhh久


吃了 ·~~~~~· 回家了 ======= !!




可以說 現在太陽真的是sibeh 96 .. ( ⊙ o ⊙ )啊!
才待2個小時++這樣 , 就已經黑到夠力了 !


回家后 , 跟表妹一直想到很多萬一 =0=

萬一我們被船打到頭 , 完蛋 o.o
萬一先開engine , 船噴去 我們該扶住啥麼 ? @.@
萬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><

幸好不是萬一 , 是幸好 :D








10 06 2011 @ Friday


連續 3天 碰水了 =0=

因為是我老爸朋友的兒子生日
就在一個地方慶祝 ( 我不會那個地方名字 xDD )


不是海邊遊了 :)
去游泳池 xixi


本來可以玩香蕉船啊 ~ Motorboat啊 ~
結果時間到 - - 遲去的後果 /.\


游泳池蠻深的wor
幸好我夠高 ~\(≧▽≦)/~




遊到不知道幾點 ,媽咪叫上來了。
沒注意時間 o.o


吃東西 、唱歌 \(^o^)/ ........




回家了 :) 已經10:++PM了 - 真快 !




有沒有像jek ? 兩姐弟 ♥


11 06 2011 @ Saturday


表妹今天回去KL了 T.T
我沒送她 ,因為我還在做豬 (^oo^)

我在要醒時 , 聽見表妹跟我說 掰掰



靚女乜 ? 嘻


在這裡跟你說:( ^_^ )/~~拜拜


真是的 ><
假期要結束了 ,就那麼多的節目

假期開始時 很中間期間 就悶到發霉 =目



要開學了 o(︶︿︶)o唉
假期也要結束了啦 /.\ 我不甘啦 ~~~~
功課不會做 >o< 有人願意幫我嗎 ? xDD

我的生日快到咯 :)
在想著怎麼慶祝 xixi

期待唷 ~ ♥

下回 再見 :D 嘻


Smile ♥ 微笑 :)

* Edit 阿寶色 + HDR
By 美圖秀秀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