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一年一度的birthday ♥

\(^o^)/ 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咯

一年一度的生日 :)


祝我 生日快樂 ♥ :P


23 06 2011 @ Thursday



1997年的這一天 , 我從媽咪的肚子鑽出來了 :P


早上 上學 (╯﹏╰)

KHB節 煮菜 ♥ ♥ ♥

我們的組做
Sandwiches
蘆薈檸檬
Jelly

穿上圍裙 ~ 開始做菜咯 ! ! !

Jelly 在前一天家裡做好了
所以 不用煩這個

切麵包皮 ><

我中朋友罵 (+﹏+)~狂暈

因為我切太過厚了
Nvm __ 我吃 (¯﹃¯)


呵呵呵呵呵呵呵 (奸笑)


去另一個朋友的組 zomok ?
去kacao 順便吃下 (我很貪吃嘞^^)

~ 走 ~ 來 ~ 走 ~ 去 ~

時間不多了 ⊙﹏⊙b汗





好了 Y(^o^)Y

幾位老師當評判wor ~~~

第一名得主 : 我們的組 \(^o^)/ HappY 啊 ♥

蘆薈檸檬 & Jelly
朋友 讚不絕口 =目

我也覺得不錯唄
我們的食物很快空掉 ><


真可惜沒電話 or CAMERA :(
不然一定拍上來給大家 流一流口水 xDD


Skippp !


放學回家 ♥
邊吃飯 邊玩FACEBOOK

爲了回覆FB朋友寫給我的祝福 (*^__^*)

不能全部都回覆完 >< 時間有限

跟媽咪買完東西回家
開FACEBOOK , 開不到 T.T

難不成中BLOCK ?
妹妹進我的WALL也進不到 /.\

當時真的很想哭出來啊 O__O"…


過後 又能了 \(^o^)/



Cutie 弟弟 ♥



晚上 , My BIRTHDAY party :)

超趕時間的 =0=
因為 5:30PM - 7:30PM 補習


Party 沒拍到照片啊啊啊啊 T.T

遺憾 ~~~~(>_<)~~~~




妹妹買的蛋糕喲 O(∩_∩)O~


唱生日歌 :D
許願 ↖(^ω^)↗

弟弟一直要吹滅蠟燭 +_+

哎喲 =3=
被叫咬蠟燭起來

有video哦 -.-
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啦



不要被裡邊的聲音嚇到 =目
也別笑啊 (+﹏+)~



THEN ~~~
切蛋糕 ,弟弟跟我搶刀 (╰_╯)# 他很壞 !


要知道我的願望哦 ? 嘻
不能說哦 :P 不然不能實現



Ice-cream 就是 Ice-cream ><
好脆弱 ~~ 很快就融掉了


朋友啊 ♥
抱歉哦 沒吃到蛋糕 -3-




因為明天有上學 T.T 很多朋友都早回家去了 ~


唱歌唱到一半 ╭(╯^╰)╮ 拿蛋糕的cream擦我的臉
回想去 我挺笨的 =目
站著給他們弄 不會走的




我大罵 (開玩笑的罵囖)
: 爲什麽不事先說啊 == 我還要拍照的啊


我猜 ~ 我朋友應該會 TAK BOLEH TAHAN 我 xDD


脫掉隱形眼鏡 , 很刺痛感 T.T
還有還有
其中一邊的隱形眼鏡 被我拉破了 >心痛<

要買過了 @@ NO MONEY 料嚕


拆禮物時間 ♥


洗完頭髮 濕濕 ><
沒臉見人 xDD ^^


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啵 ❤


還有還有
很sorry(⊙o⊙)哦
沒好好的招待你們 +_+

 
I am so HAPPY today .


謝謝 朋友們 ♥
謝謝 我的家人 ♥
謝謝 FACEBOOK朋友的祝福 ♥


o(︶︿︶)o唉

我的寶貝電話 ♥

壞了 SAD - ing :'(
只能聽電話 不能send message和看信息。


很快的 :D
我就要搬家了 ~!

新家正建著呢 ^_^

♥♥♥ 期待擁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♥♥♥


就要進入七月份了 :( 萬分不捨
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正等待著我去做 我知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