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08072011 ♥ 唱K

Ho Ho Ho Ho !

沒什麼精彩 :目
沒什麼心情寫 haha




Haaappppppyyyyyy 的一天 :D





08072011 @ Friday


讀書天唄 =目

放學回家
做稍微的准備 xD

因為跟傻婆們去唱K
爲了跟我老婆 Jie Yin 提早慶祝生日 ~

這可是第一次跟她們去的wor ^o^
也是第一次去唱K


1:10 PM 的船變不知道做幾點的船去 ><

坐船 當然少不了有拍照的
這是日常生活一定要的 +_+



我用朋友的電話玩 Fruit Slasher



我老婆 Jie Yin & 情敵 Ye Jing
O(∩_∩)O哈哈~


到Lumut , 下船
走路 +_+ 去搭TAXI

9個人 ; 3人一車 ` 總共3車

我 、Jie Yin 、Ye Jing 一輛


一路上 好笑
haha

Taxi Uncle 用比較快的路去Cinema那邊
我們以為他載我們去賣 (+﹏+)~狂暈

Taxi Uncle 似乎知道我們在想什麽
說了一句 : Dont worry

paiseh 到死 =.=||




下了車 等了傻婆們
進去Cinema , 不是看電影 - - 是吹冷氣

38啦我們 haha !


去逛精品店 ❤

最主要 買鏡子 :目

因為我的鏡子被我壓破了
RUDE ><



沒買太多 ><
scare MONEY NO ENOUGH



兩把 DOMO 扇子是買給家裡那兩個妹妹的

他們應該慶倖有我這個這麼好的姐姐
\(^o^)/ ~ xD



我們是單身 ♥ 沒有情人
我們卻有永固的友誼 嘻


~ ~

走去 THE STORE ><


去那邊買我一直在家裡說要買很久了的筆 :目


過後 , 又再走去Fun-K ~! ^^


~!



門的號碼 : 11 =目


進包廂
開始唱K啦

3小時 慢慢唱 Y(^o^)Y


這次的 拍了不少照片哦



抱抱 shy



跟欣兒姐 第一張合照唷 ♥



跟Ah Low 第1張合照 ♥



唱了很多歌 ; 聽了很多歌


肚子餓 咕~~(╯﹏╰)b

order
薯條 、Maggie面(¯﹃¯)口水





去廁所 :P

主要原因不是上廁所 ; 是拍照 haha



我很冷 =3=


我朋友穿沒袖的衣服
都不需要jacket 佩服



我多數都跟老婆 Jie Yin 合照
\(^o^)/~



在 Fun-K 很瘋

大聲唱 ~!

大聲笑 ~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播放 RING DING DONG 時 ,
有些傻婆很high囖 =3=

瘋狂跳舞 :P
瘋狂搖
啊哈哈哈



 FAT ><




^ ❤ ❤ ❤ ^






剩下幾分鐘 ♥
最後一首 : 我是一隻小小鳥

我沒叮噹的本事 , 美婧傻婆唱
weeeeeee heeeeeee


唱 K 結 束 ♥


去廁所 haha

又拍照了





最後來張 ♥ 大 合 照





要回家囖 ~~!


再去THE STORE買些東西

節省時間 >o< 不走天橋 , 直接穿越馬路
x.x


s k i p p p p p p !


搭巴士 回家



天已經要暗鳥 :)


好累 !
本來想睡覺的 >< 算了


坐船回家已經很暗咯


8個傻婆 +
我們下次再去唄



星期一 Holiday
Oh Yeah !

跟YanLing和我妹sitiawan逛街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