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11 07 2011 ♥♥


09 07 2011 拍的


現在 11:48 PM


躺著床 ; 要做豬料的 (-oo-)


不知道幹啥嚒
有一股衝動 叫我開電腦寫部落格 O__O"…




So ,
我知道如果我不開一下 我將會失眠 ><






11 07 2011 @ Monday




昨晚調了 08:15 AM 的鬧鐘




醒了 =3= 躺一下 , 起來 做功課一下


我很geng >< 我拖到 9:++ 才去梳洗 xD




10:10 AM 的船 =.=||


我還沒吃早餐 T.T
叫我的朋友幫我去買2粒麵包來頂著肚子先 xD




上船時 還真的有點怕怕
因為很多黑皮膚的人 o.o (我不是鄙視哦 只是害怕 ⊙﹏⊙b汗)







太陽刺眼 +_+ 我的眼睛變小去 :P


除了我 , 我妹 , 親愛的 - YanLing
還有兩個男生 (我不列名出來 嘻)


下碼頭 ❤


坐車去第一站 = TESCO



我的臉超慘的 >< 沒精神


11:++ 去的唄 :S
算早了厚 ? >< 去時 蠻少人的

一早去遊戲場那邊 =3=

玩投籃機 \(^o^)/
1st : 139分 ; 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要進入second round料的
2nd : 不到100分了 >< 只能說 手很酸啊啊啊 !


過後逛逛下了 :P

看到量身高+體重的機器 (奸笑當中)
跑去玩玩看 ><


O.........M.........G.....!

我瘦了 1KG ><
我高了 0.5CM (#‵′)靠

** 至於體重多少嘞 , 我不說 (~ o ~)噓
真是女人的秘密 - SECRET


POPULAR

除了買筆 ; 還有買 愛情小說 ^^

找書時 , 哎喲 !! 一直call我朋友的 haha
我的腳蹲到蠻痛的 (╯﹏╰)

選書當中 =3= 我朋友一直催我
說要下午1點了

結果走出POPULAR 時 ; 原來她的時間早1個小時
(+﹏+)~狂暈


買了1+的筆 >< 還有3本小說
TOTAL = RM5+.++

錢飛掉了 ~~~~(>_<)~~~~ xDD



這兩本是我的 :)
還有一本是幫朋友買的 , 已經在她的手上了


肚子餓 咕~~(╯﹏╰)b
吃 KFC ♥


現金有限 ⊙﹏⊙b汗

不過還是吃到飽飽



朋友和妹妹看了都會說 : 我很自戀 xDD



第二站 = CINEMA .... 隔壁幾間的一口價


叫TAXI UNCLE等我們 blek
再載我們去THE STORE

不然要走路 , 很懶惰 +_+


在那家精品店 我還買蠻多錢的 ><

 
買了手錶 ; 跟 YanLing 差不多一樣的 嘻


左邊白色的 是我 ♥
右邊黑色的 是 Yan Ling ♥


還在那邊順便買了章魚哥阿公的禮物 xDD


不好意思讓Uncle等太久 ><
買完 走人 xD


The Store


幫媽咪買車的香水 :S
還買了球鞋



YanLing same same ;)


穿高跟鞋逛街 , 肯定不好受的 T.T

在樓梯口坐下來 xixi




又拍 blek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吃東西去 ><
( 又吃 haha )

吃完 去'日升'看衣服

只是走走罷了的 =.=||
沒東西買



等車時 x.x 風大


Billion > ____ <

又買同樣的筆 >< 顏色不一樣罷了


走路走去 billion 後面的一口價


(#‵′)靠 ; 沒開 T.T

超後悔第一站沒去billion先 ><

想逛回cinema那邊的一口價 x=)
但是uncle說麻煩

回LUMUT去
KFC 下車

又吃 =3= 順便休息



傻的 =3=
朋友買這樣多薯條請我們吃 (飽)


我是孝順的女兒 (+﹏+)~狂暈

買了一些些回去給家人吃


走去碼頭時 >< 一直拍拍拍 hahaha



跟妹妹合照 ♥





拍到最後時 ; 本來可以有很多張的 /.\

臭 YanLing 不要幫我也不要等我 ╭(╯^╰)╮



獨自一個人看海 ❤


拿了200++去 ; 剩下50

真厲害用啊啊啊 ><


坐船 ~~~ 回到家了 ~~~

還沒來電 ><


在逛街時 , 朋友send msg來跟我說 :

" 厲害選時間咯 " 哈哈哈哈
(大概都這麼說啦)


閒著沒事做 ; 拿買回來的小說看了

沒有光 滿難受的 :@


看了3分之1  朋友來找我出去兜風

也好啦 =3= 不然悶+熱


回來 沖凉 ><
用蠟燭來當燈 <有點恐怖嘞>


大概 08:++ or 09:++ 才有電來 +_+


一整天就沒上到FB
因為我看書著迷了 =3=

我果然沒選錯書哦 :D
!!


看完了的時候 已經凌晨1點多了
(看完2本哦 ; 不是一本哦)

x.x



我是 文 & 淑 的女生 ♥

<靜賢> 是我的名字啦 haha



(13 07 2011)
1:10 AM
停筆

4:30 PM
繼續寫

6:00 PM
完了 :D


可愛嗎 ?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2011年第一張嘟嘴照片唄 =3=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美! 做么薯条那边有比中指的?@@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