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生日快樂 my mum & frens

有乜掛住我啊 ? xD 嘻嘻


我的部落格快要發霉了 ><
最近都沒時間啊 , 瀏覽一下就走了


11 08 2011 ~ 12 08 2011
有我熟悉的人生日嗯 :)




總共有3位 , 你看下去 就知道是誰啦
hehe


 
11 08 2011 @ Thursday


要去學校之前 ^o^
send 了一封生日祝福給我媽咪哦


skipp ..


放學后 :P
我一直都坐在電視機前面 直到 .... 6:++ PM

( 不要說我懶惰嘞.) =3=


沖凉后 , 我的衣服一直換個不停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最後還是穿回第一件穿的 哇咔咔


幫媽咪慶祝生日 ♥

爺爺阿嫲叔叔嬸嬸 都有來 :)


來一張我跟我親愛的媽咪照片 :D


還沒出菜 , 就咔嚓咔嚓鳥


換我妹和我親愛的媽咪的 :S



哈哈哈哈哈 ~

我笑到這樣 、別嚇到啦 ><



我和我妹 都穿一樣的衣服 —— 姐妹裝





這張厚 ><

我老妹幫我拍了很多張 才選到的其中一張



吃飽了 ~ 讓肚子休息一陣子 :S
食物很多 @_@


準備切蛋糕了哦 :o


我老媽 陽曆生日
我阿嫲 華人生日


在這邊唱多一次 :D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
祝你生日快樂
祝你生日快樂
祝你生日快樂
祝你生日快樂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 


吃完蛋糕后 , 個個都回家鳥 ~ :P



回家前 再跟媽咪一張合照 ♥






回家后 ,又要準備出去咯 haha

去歌臺聽歌 、喝酒 @.@


* 爸爸允許的哦 xD





喝酒真夠力 =3=
一直想上廁所的 +_+


我後悔 @@
最後一杯的酒 給我一口氣喝到完

臉紅到痘痘都跑出來了 TT


中爸爸訓一頓 (⊙o⊙)


After that , 回家了


12 08 2011 @ 星期五


壽星兩個 ↖(^ω^)↗


一個是 _______ ??


阿欣 :)


另一個是 __________ ?

Ah Toh 啦 :O



周會前 , 看到壽星 - 阿欣

一向來很主動的我 (+﹏+)~狂暈

當然是跑上前說聲 :生日快樂


> 哈哈哈哈哈哈 <


skipppp到下午啦 @@



下午一整天對著電腦 :D

很久沒這樣了呢 .. :)


直到下午5點多 才去載朋友到我家

然後我就開始選衣服了 ><


選這件 — 不要
選那件 — 不要
選xx — 不要


o(︶︿︶)o唉 隨便了 haha


8:00 PM

去阿欣的生日會了 :)


走路去的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我還沒吃東西 就喝酒 =3=

我的胃真可憐嘞TT



剛好因為很餓 ,胃痛


過後 是我的好心朋友幫我拿面哦

( 不要說我大牌啦 =3= 也不要說我懶惰啦 )



因為喝了酒 臉很紅的 :P


我很壞 ╭(╯^╰)╮
連續兩天都喝酒 一點也不想好女生


以後要喝酒 ,再也不喝那麼多了啦 !



剩下的我就不要說了 ^^ + ><



最近一直在存錢喲 :)


為了什麼 ??



= 買小說 :v haha
= 買我想要買的東西


真是錢難賺咯 TT



本來想要去做工 賺點錢的
但是厚 :P 只有三分鐘熱度




我跟某人的感情越來越疏淡了
越來越溝通不來了

:: 注意 :: 不是男朋友哦 :D


我無奈。 ╮(╯_╰)╭



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:)

來告訴我 我的部落格怎麼樣 ?
還是有什麽要改進的嘞 ??

都來留言給我聽吧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