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做工很累、錢難賺 TT

TT
就要開學了

╮(╯_╰)╭


這個假期里 A_A
人生第一次做工wor


想大聲說 :
假期先生 !!
我愛你 不要離開我 TT


26 08 2011 @ 星期五

剛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,我很興奮 -3-
因為第一次做工。


做工第一天
很早起來沖凉 、吃東西 就開始做工了。


掃地 、抹地 、抹櫥 、洗風扇

在家裡都不曾做過的 TT


第一天 、第二天
覺得做工還蠻ok的。

* 我去賣衣服 :P


29 08 2011 @ 星期一

做工的第三天
我賣衣服那邊請假 ,做另一份工 ──── 做酒捧菜


早上更早起來了 TT

吃早餐後 ,幫忙搬東西去xx地方了


搬 、搬 、搬 、


呼 、
休息一下子 ,就上去樓上排東西 o.O


排桌子
排椅子
鋪桌布
排碗碟
排筷子
排杯子

累死了 (╯﹏╰)


中午 ,回家休息去、


下午3點去做工之前
去看看我未來的家 :)

我的表妹也回來了 ^^
可惜我和我老妹做工 ,不能陪她



很喜歡這張唷 A_A 嘿嘿嘿



去做工了 (~ o ~)


宴會開始
開始捧菜

哇嗚嗚嗚嗚嗚嗚 ,真的是累死人啊啊啊 TT


上下樓梯
我的脚板 TT 痛到 ...... TAK BOLEH TAHAN 鳥 :'(


skipppp / skipppppp / skippppppppp


要收拾的時候了


幫忙洗杯
沒椅子坐的 TT

蹲到我都要死掉了
只能 “ ”   o(︶︿︶)o唉


回家之前
跟朋友去吃東西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回家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回家趴在床上 ,不想動了 TT

可是不行
一身汗臭味 ,沖凉后 ,馬上做豬了


30 08 2011 @ 星期二


又回到賣衣服的工作


馬來人新年
果然是很多人

加上昨天 脚板痛到要死了

真是 生不如死 TT



31 08 2011 @ 星期三

國慶日 ,也是 8月的最後一天


我不得不承認我開始懶惰了 :P

有點不想做了 、但是我還是會忍耐地撐過去


下午

被老闆娘叫去見她

⊙﹏⊙b汗
心想 :什麽事情 ? 難不成是我做錯事了 ? TT


呼 ~

原來是問我還要不要繼續做
嚇死了 ><


01 09 2011 @ 星期四

9月第一天 :D

因為沒做工了 ,so 做豬了好久 A_A


表妹今天就要回家了
只能陪她半天



02 09 2011 @ 星期五


早上很遲起床 =3=

以為媽咪沒買我的飯 ,所以我跟朋友出去吃


結果 ,我老媽子寫信息告訴我
: “ 你吃我放在客廳的飯了沒有 ?


囧 夠力夠力 xDD


在某某地方的遊樂場
敘舊 敘舊 \(^o^)/


真的好久沒玩翹翹板了 ~ (ˇˍˇ) 懷念~


我又再打耳洞了 A_A


過後 ,我們計劃好去游泳 :D

人生第一次自己騎摩托跟朋友去游泳 hahaha


說好 4:30 PM 去的 ,延遲了不知道多久 出發

skippp .>>

6:00 PM 騎摩托兜風來兜風去
爲了要把衣服弄乾一點 -0-

乾不了 ╮(╯_╰)╭
回家去


04 09 2011 @ 星期日

放假最後一天 TT
開學前一天


12:30 PM
跟我老公 和 親愛的去吃午餐 + 早餐
O(∩_∩)O哈哈~


過後
就去海邊

再過後
去 " 觀音廟


吃Ice-cream
拍拍照 嘿嘿嘿



我的老公 ^_^



好了

沒力寫了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功課沒做完 TT 完蛋




5天做工得到的工錢 A_A
兩份工算在一起哦。


偷偷說給你們聽

做工很累
現在不想再做了

能享受的日子就慢慢享受


要賺錢
等以後大把機會

現在
是讀書時期
也是我們人生只有一次快樂享受的時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