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注我嗯 ♥ :)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遲來了 ; (⊙o⊙)


看看我的嘴巴對上了哪裡 ? @.@

"多虧"我老妹拍的



2個星期里看了2部電影 A_A




10 09 2011 @ 星期六

約了朋友看電影 、走shopping呢




看電影 1st




11:30 AM 的戲
FINAL DESTINATION 5




這套戲真的是 ><
很嚇死人
也很噁心 :3
也有搞笑一點點


前半場 ,我有勇氣地看下去
後半場 ,怎麼越來越恐怖的 >< 不看了、躲在Jacket里只聽聲音唄 xD


在看的過程中 ,我承認 :P
我一直叫我朋友 :
“可以出去了沒有?”
“走咯 、我們出去咯”

全部轟 >< 睬我都傻 TT


呼 呼 呼 A_A
終於完畢料


NEXT 站 — TESCO

一到達 TESCO ,我想大聲說 : “ Popular !! 我來了 !! ”:P


我可真佩服我自己 ><
竟然捨得用RM1xx買下7本的小說 hahaha

另外又幫朋友買了5本的小說

幸好 、嘿嘿嘿 (奸笑著)
我朋友高抬貴手 >< 幫我拿 haha
輕鬆不少 hoho


去 "叮叮場" 玩去

我玩投籃機 ,從stage 1 到 stage 4 (最後了哦)
第一次連續過也 \(^o^)/



雖然只有 299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過後 ,本來打算回家了。
但朋友沒那個打算 就再去Billion




再去附近的店 ,竟遇到載我們的uncle

去到了jetty , 沒馬上坐船
而是去了附近的pasar - -

也花了不少錢啊 TT


過後 ♡
回家囖

差不多乘坐最後第二班船
(還是第一次這麼遲回家嘞)



11 09 2011 @ 星期日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驚喜也 、外婆來PANGKOR找我們咯


外婆真的對我們超好的 :D
來這邊 還買了一大堆東西來 ,真是的


外婆來的這幾天 ,我可沒開到電腦呢
( 我真孝順啊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)


12 09 2011 @ 星期一

中秋節快樂 :D

弟弟的農曆生日呢


晚上 ♡ coco巴

簡簡單單地慶祝 :)

買蛋糕
吃東西
我和妹妹唱2首歌

過後就回家去了。


跳跳跳 跳去 ----
17 09 2011 @ 星期六


早上 12:00 補完習
就上網check電影播放時間

1:10 PM 的船
很趕嘞 ><

上了船 ,不用緊
超級 KNS 的 TT
沒位子坐了 、真慘啊 ,站著 、又熱到死

走路去巴士亭 ,又再走去巴士總站
終於等到一輛公車


第一次坐這樣的 haha


坐這輛車 蠻暈的 :S
閉目休息 (~﹃~)~zZ

下車前 ,真是鬧劇一場。
我朋友聽不懂那售票員在說什麼 ,就直接拼 C-I-N-E-M-A

我們全部狂笑夠力啊 O(∩_∩)O哈哈哈~


到了 CINEMA ,離電影播放時間還有1小時多
先買了票 、再走去解決午餐

來回時間 ,不到1小時嘞 A_A


等入口的號碼亮了 、我們就走進去囖

今天看的是 :JOHNNY ENGLISH REBORN ♥♥♥




從開始到結束 ,笑聲連連不斷


強力推薦去看 \(^o^)/


看到連尿急都憋著 =0=
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 、哈哈哈

過後走路走去 THE STORE
不爲什麽 ,只爲上廁所 xD 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過後 ,走行人天橋過馬路
腳酸啊 TT

走 、走 、走 、走去巴士亭

再次坐公車回家。♥





公車只載到巴士總站
只好走路去 KFC 囖、

本來想在那兒吃了 ,但會錯過坐船時間 就打包回家咯



船回家途中的景色 A_A

 

一整天 ,玩得真開心。:D



與NASI LEMAK 2.0 ,無緣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